画的很烂还在坚持的画画人,杂食
如有缺失同名推特或者微博天然八面

Liar - ONE OK ROCK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很能套用在薛洋和晓星辰身上,甚至有几句就像是晓星辰角度会说的

歌词很棒





ONE OK ROCK - Liar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你想从我这得到什么


Just let me breathe a little

让我稍微喘息一下


What do you want to see 

你想要看见什么


目に見えるモノ

你看到的


What do you want to believe

有什么事你想相信的


Still nothing can settled

仍然无法确定任何事


Hold on your words you say It's no good

一直坚信你说过的话 似乎不太好


何を求め そして何を受け入れる

要求了什么 然后接受了什么


2つに1つ 僕にはまだそれが

2选1 我还不知道


I don't know

我不懂


となりで笑う君は

一旁的你到底在笑什么


Hey Liar, Hey Liar

嘿 骗子 嘿 骗子


What do you think of living without me

你觉得没有我的生活怎样


Hey Liar, Hey Liar

嘿 骗子 嘿 骗子


何がウソでどれが真実

什么是谎言什么是真实


Must be a dream I see 

必须让这梦成真


まるでデジャヴのよう

要是能完全一样更好


Trying so hard to know inside of you

我努力尝试了解内心深处的你


Staring your eyes to feel

凝视你的眼睛去感受


この思いが届くようにと

并将这个想法传达给你


願うけど理想とはウラハラ 

但每次期望的看到的却总是相反的


So cold So cold

那么悲哀 悲哀啊


となりで微笑む君

你却还在一旁笑着


Hey Liar, Hey Liar

嘿 骗子 嘿 骗子


あれもこれもウソじゃもう

全部都是假的


I'm tired, so tired

我累了 太累了


What do you think of living without me

你觉得没有我的生活怎样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bleed

已经没有什么能够让我的心再继续流血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bleed

已经没有什么能够让我的心再继续流血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bleed

已经没有什么能够让我的心再继续流血


My heart can't take this any more

因为我的心已经死了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bleed

已经没有什么能够让我的心再继续流血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bleed

已经没有什么能够让我的心再继续流血


My heart can't take this any more

因为我的心已经死了


Hey Liar, Hey Liar

嘿 骗子 嘿 骗子


What do you think of living without me

你觉得没有我的生活怎样


ねぇ Liar, Oh yeah Liar

呐 骗子 哦 耶 骗子


とどまる事は無意味

停留是没有意义的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生八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