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的很烂还在坚持的画画人,杂食
如有缺失同名推特或者微博天然八面

吴启人设



初兀太太的不识轮回真面目里吴启的人设,断断续续撸了一周…三次的事情太让人焦虑了……

 @色情男主播吴启 

 怎么办我感觉我这个人设和原文冲突太多hhh


下面放一下有病的过程

吴启的头发被我弄得像剑灵开了低画质一样

然后我带他去看村口的王杰希师傅吹头发

                                           
            
        
启哥表示很满意,然后我给启哥带上了帽子


启哥看我的眼神就变了,充满了杀气……

启哥你就这么自恋自己的颜吗?

评论(4)
热度(30)

© 野生八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