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的很烂还在坚持的画画人,杂食
如有缺失同名推特或者微博天然八面

这里是八面雷

下面是胡言乱语,吐一下最近


14年12月那时候压力大,苦闷,想着入个什么坑转移一下注意力,喜欢的番PsychoPass同人吃不下,游戏也渣不起来。微博里关注的大大倒是刷过不少全职的图和段子,酿克太太的图算是一个敲门砖让我对全职有了好感。

当时每晚每晚的睡不着觉,翻出手机逛贴吧看原创同人文,一片《先入为主》的周翔文让我进了全职这个大坑。番外部分的启明部分也有些意味深长。

后来误打误撞的加了几个全职语C群,除了得到了一个叶修的主皮,还意外的有了一个吴启皮,那是还没有完全迷上启明,就被群里的副队和二翔安利了一篇《轮回杜》,然后就是《飞吧启明星》《日月盈昃》。

从此拔不出来了…靠吃大腿肉和脑补度日…

第一个安利的是叶皓直到2刷全职小说之后才接受,周翔是入全职坑的不算。我作为一个不吃安利的人,自己萌上的CP都是有些冷的林乐,方叶什么的,简直天天割大腿。

喜欢启明也和自己的个人经历有点关系,大概喜欢启明的人都有过暗恋,无疾而终的体验吧

有过那种喜欢的人就在肩头哭,自己忍着痛也要安慰的心情。




个人来说男神是孙翔,那种一往无前的劲头有点傻,太感染人。另一个男神林敬言就现实多了,不是天才,没有一线大神的天赋,但也努力着也要走的圆满,更加让人共鸣和感动。以此共勉。


永恒的阴暗萌点:精神脆弱的反派被真正的恶魔折磨;用死亡对挚爱进行的惩罚;赋予希望又亲手粉碎希望的游戏;在战败者面前跪下的暴君;从未享受过性的性贿赂者;将王者当成王座的佞臣;混淆性别的称谓、地位和使用方式;意志坚定者的崩溃和斯德哥尔摩;功亏一篑的叛逃;冷血者的热泪,怯懦者的鲜血

 
评论(2)
热度(3)

© 野生八面 | Powered by LOFTER